Vol De Nuit

就像晨曦之于夜晚,就像风之于山顶。
有些人有些事,只是存在,就能安慰所有的辛苦与等待。

虎兔同笼问题 A.

·Deft x Meiko💡

·兽耳梗🍃

·现实时间线🌟
·一只有小脾气的傲娇兔子野🐰和一只大型猫科动物的温顺奎🐯

脑洞来自于一篇白嘟,随便写着玩玩😊

     “金赫奎去把它关了。”听到床头摆着的手机发出一阵又一阵的声响,在被窝里睡得安稳的某位小孩子被闹醒了,他不耐烦地扭了扭身体,把脑袋往被子里埋地更深些,闷声闷气地这么要求道。
      金赫奎闻言,伸出手来划了一下屏幕。
      于是室内重又归为寂静。

      金赫奎睁着眼睛,看着天花板,虽然时间尚早,但他睡不着了。
      怀里的人又重新发出了均匀的呼吸声,看来是重新回到梦乡。
      这几天来,金赫奎一直都有心事。
      是让他根本没办法好好一心一意训练的那种心事。
     
      因为在某天见到田野的时候,他突然发现这个小孩儿,长了一双兔耳朵。
      一开始他以为是自己游戏打太多累到出现了幻觉,但第二天起来再看,那双粉粉的耳朵还是在他头顶。
      一个很让人无法理解的超自然现象。
      金赫奎一开始很理智地,很冷静地把它归类为自己的特异型性癖好。兔耳什么的,大概是年轻时看的av里出现过的某种特殊玩法,可能因为当年冲击太大于是一直存在于自己的潜意识里,直至如今代入到田野的身上。
      啧,真恶俗。
      金赫奎有点儿嫌弃自己的这种心理,感觉就像个变态。
      虽然田野白白的脸蛋儿粉粉嫩嫩的嘴唇湿漉漉的眼睛,配这双兔耳朵,真是太绝了。
      关键金赫奎还发现,似乎只有他一个人可以看到这双毛茸茸的耳朵。
      有一种,秘密独享的快感。

      而怀里的人却不适时地扭了扭,头抬起来好像还想往上蹭蹭。金赫奎抬手就去按他的脑袋,却没想到手碰到头顶之前,先被两只耳朵截下了。
      这下连金赫奎都震惊了。
      竟,竟然是真的?
      还会动?

      随着主人的醒转,那双白白的耳朵慢慢地从耷拉着的状态恢复到挺直,并且还很精神地抖了抖。
      恰好田野伸了个懒腰。
      金赫奎魔怔似的,伸出手,在那双耳朵上摸了一下,又摸了一下,再摸了一下。
      软软的,暖暖的,毛茸茸的,最软的兔毛拥有最舒适的手感。
      金赫奎感觉大概此生无憾了。

     “你这是一脸什么表情?还有你在摸什么啊?”刚醒来的田野就看到了这么一副无法理解的情景,一双耳朵弯了一点,似乎有点警惕地往四周转了转,挠得金赫奎掌心痒痒的。
      金赫奎感觉几乎要抑制不住内心的狂喜了,田野自己也看不到那耳朵!
      田野一脸莫名其妙地下床,回头就看到金赫奎一脸幸福满足地微笑盯着他的脑袋顶看,脸有点羞赧地泛红:“你别这么盯着别人看行吗…?”
     “不行。”
     “…你快起床吧。”
     “你亲亲我就起来。”
     一双耳朵马上又警惕地竖直了,田野瞪着眼睛说不出话。他觉得今早的金赫奎就跟精神病院里放出来的精神分裂症患者一样。
      金赫奎被那双耳朵的反应逗的笑了一声,然后说,“下午我有比赛,我就不和你吃午饭了。”
      “哦。”田野面无表情地点点头,刚刚竖着的耳朵却有点耷拉下来的趋势。
      金赫奎看着那双耳朵,有点好整以暇地继续开口:“晚饭你也自己吃,我和队里的人一起吃。”
     “嗯。”耳朵已经贴在头顶上了。
     “还有晚上我就在队里睡…”
     “知道了。”田野头也不回地进了洗手间,一双耳朵几乎是贴在脸旁边的,楚楚可怜又委屈的样子。
      “那我走了。”金赫奎朝洗手间那边喊了一声,等了一会儿,没听见回音。
      估计把他气到了。
      金赫奎开心之余又有点后悔了,好像玩笑开得太过了。
      金赫奎刚打开洗手间的门,就看到田野站在镜子前发呆,乱糟糟的头发,没有什么焦距的眼神,手上拿了两只牙刷,就这么傻愣愣站着。
      连耳朵都一动不动地,没有精神地耷拉在他脑袋两边。
     “田野。”金赫奎靠在门边叫他。
      田野这才像突然回过神来一般,猛地回头看到了金赫奎,耳朵激动地立起来了一瞬,却在看到金赫奎片刻后又像泄气了似的慢慢耷拉下去了。
      “应该没东西忘拿吧,你快走吧。”
      “想把你也带走可以吗。”
      田野又瞪着他,一副“你在说什么胡话”的表情。
      “太可爱了,真的是太可爱了。”金赫奎走上前,把呆呆的田野抱在怀里,手又摸上了他的脑袋,软软的触感入手,金赫奎几乎是满足地叹了口气。
      “到底是哪里可爱了…我一个男的?”
      “耳朵可爱。”
      “?”
      


真的真的真的只是随手写写😭主要觉得这个梗实在太萌了😭不写不开心😭你们喜欢我就继续写,没人看我也继续写☺
嘿嘿😁

评论(31)
热度(3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ol De Nui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