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 De Nuit

就像晨曦之于夜晚,就像风之于山顶。
有些人有些事,只是存在,就能安慰所有的辛苦与等待。

虎兔同笼问题 D.


·Deft x Meiko💡

·兽耳梗🍃

·现实时间线🌟

·这章有个小小小三轮车  不知道lof让不让开  我也懒得弄网盘了太麻烦,不让开就删掉好了【潇洒😌】

      吃完晚饭回到家,已经快十二点了。金赫奎这个夜猫子还精神的不行,说要打两把游戏才睡。田野哈欠连天,说了晚安拜拜早点睡,直接就往卧室走去了。
      刚打开客户端的金赫奎突然觉得一阵不对劲。
      不知道哪里不对劲,就觉得浑身的细胞都在告诉他不要玩电脑了。
      他愣了半天,账号密码硬是没有输进去,英雄联盟的背景音乐在耳机里反复响了又响,金赫奎却只是这么愣愣的,不知在想什么。

      手机屏幕蓦然亮了一下,转点了。
     “日程:11:30去飞机场。”这样一条消息也顺着弹出来了。
      金赫奎伸出手直接把电脑关掉了。
      他觉得不做点什么不行了,再这么等下去不行了,他自己会先受不了的吧。
      电脑一关,音乐一停,黑漆漆的屋子里仿佛只剩下了金赫奎的呼吸声,逐渐加重。
      等等,还有人说话的声音?仔细听听,是田野?金赫奎疑心大起,轻手轻脚地往卧室走,贴在门后,偷听房里的人的对话。
      “我明天就回来了…你别着急啊…”看来是在打电话。
      “嗯,我知道了,回来就陪你打。”什么??陪你??陪什么??
      “你别再闹了…我只是走了两星期你就这样,以后怎么办?”一副很沉稳的可靠男人的口气。靠,金赫奎听了只有咬紧牙关的份,这小兔崽子在玩什么?
     “好啦好啦,都答应你,行吧?我要睡了,晚安。”
      “晚安什么?”金赫奎很适时地出声。
       屋内半天没人说话,不知是被吓到了还是怎样。金赫奎的耐心早已经在偷听对话中被消磨殆尽,他直接走到床前,啪地一下按开了床头灯。
      田野一张僵住的脸就这么出现在他眼前。
      心寒得不行。
      金赫奎语气都变得冷硬了许多,他却还是强迫自己温柔一点地说:“你解释一下。”
      那双兔子耳朵却是紧紧地贴在田野脑袋上,一副惊恐不已的样子,仿佛金赫奎是什么洪水猛兽,他每说一个字,田野都要抖一下。
      “只是…队里的队友…让我带他…”田野低着头,却还是拿眼睛偷偷瞟金赫奎的表情。“到底什么队友,离你一会儿就不行?”仿佛想到什么似的,金赫奎心里一紧,用了点力道去抓着田野的肩膀,“他喜欢你?”
      “没有!”田野猛的抬头否认,一双眼睛里仿佛都有了泪花似的亮晶晶,可耳朵却还是贴着脑袋的,看样子吓得不轻。
     “你没告诉他…你已经有主了…?”
     “金赫奎!!”田野一张脸涨得通红,因为没有被金赫奎这样用言语对待过,一时间竟然觉得很害羞。
      “脸皮这么薄。”金赫奎看着那双渐渐舒展的兔子耳朵,轻轻笑了一声。
      “你!你除了欺负我你还能欺负谁?金赫奎你当不当人?”田野抬起头来,总算有些底气去和金赫奎对视了。
      “我不想当人啊,我想当老虎。”金赫奎说得轻轻巧巧,已经顺势就把田野压在床上了。
      “当老虎干,干什么……”田野呼吸开始有些不稳了,他感觉到金赫奎侧过头去咬他的脖子,带着点惩罚性质的,力道一下轻一下重,而田野只有扶着他肩膀倒抽凉气的份,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当老虎可以吃兔子…”金赫奎含含糊糊地回答,又用舌尖在田野喉结上舔了舔,引得身下人又一阵大喘气。
     “金赫奎你你你别搞这些…痒…痒…”田野的一只手已经摸到金赫奎脑袋上来了,似乎就要把他推开。
      金赫奎感觉到了,但却没有动,他在等着田野把他推开,或者不推开。
      好像在做一道最难的选择题。

      房间里的空气一时有些凝固,两个人都保持着这个姿势没有动,金赫奎静静地,像在等一个已知结果的答案那样的平静。
      或许是开始,或许是结束。
      一念之差。

      等到金赫奎以为田野已经睡着了,他都有些忍不住想起身离开了,田野突然开口打破了沉默。
      他没有推开金赫奎,而是抱着他脑袋揉了揉,然后说出了金赫奎几乎无法相信的话:
      “咦,竟然是真的。”
      “什么?”金赫奎不可置信地抬头去看田野。他的所有备选答案里,都没有这句话。
      “你的,耳朵。”
      “什么…什么耳朵…”金赫奎觉得一阵眩晕,仿佛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了。
      “啊!还有尾巴!”
      “什么?!?”金赫奎几乎是大吼出声了。
      “现在,缠在我腰上,很紧,你松松。”小兔子说的一派自如。
      “………”

       金赫奎觉得自己再这么和田野待下去他非得自己把自己给憋成残废不可。
      俗话说得好,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金赫奎早该想到的,田野看不到自己的耳朵,自己也当然看不到他自己的耳朵。
      田野看到金赫奎一副被冲击到的表情,很理解式地拍了拍他的脑袋。金赫奎一想到自己脑袋上可能还顶着耳朵,田野可能还顺手摸了两把,他就觉得应该把自己脑袋剁了。
     “我的耳朵…威风吗?”金赫奎问的小心翼翼。
      田野端详了一会儿,似乎有些难以启齿:“是老虎耳朵的形状,但是,但是在你身上像只猫……”
     “啊!疯了!”金赫奎哀叫一声倒在床上,像个泄了气的皮球,“我在你心中的形象就是这样的,田野?”
     “没,不…不是…这不是你刚刚自己说的吗?”田野回答的委屈巴巴。
     “说什么?”
     “说要当老虎。”
     “……”金赫奎当下被说的哑口无言,可仔细想了想,又突然坐起身来,“你承认我是老虎了?你未必想被我吃不成?”
      “…我没说这种话。”田野哼了一声,可那一双耳朵已经惊喜地立着许久了。从田野摸到金赫奎的耳朵之后,就一直激动地立着。
     
     

      金赫奎看着那双耳朵,想到自己脑袋上也顶了一双差不多的,就觉得很可怕。
      “啊真的好可爱,给我摸摸!”田野伸出手要求摸摸。金赫奎默许了田野那双在他头顶上捣乱的双手。就这么玩了片刻,金赫奎忍无可忍无需再忍,制住田野的双手后就去扒他的衣服。
     “金赫奎!你又欺负我!”
     “就欺负你了怎么的?”
     “你真的烦人,滚不滚?不滚我生气了!”
      金赫奎看着田野头顶一对因为兴奋而微弯的耳朵,心里一阵好笑。
     信了你的话才有鬼。
      

##############
感觉马上就要完结了的样子…

收到这么多喜欢我真的好开心QAQ...
我也超想和你们做朋友…想勾搭的请不要犹豫!!!想上【?】我的请不要迟疑!!!我就在这里!!!等着你的到来!!!【比心】

评论(42)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ol De Nuit | Powered by LOFTER